写我所思,评我所喜
不混圈,点赞和评论请随意,欢迎交流
西皮见置顶,薛定谔填坑

总结下喜欢的布袋戏cp

在直了18年后掉了布袋戏坑才稍微弯了一点。之所以说是一点是因为我在官配bg党的属性外萌的bl是建立在友情基础上的换言之就是并非一定是爱情……总之就是可cb可cp吧,cb成分大点。顺便我吃的腐向都是互攻,雷区敬请自行屏蔽?

不是杂食,也不算过激洁癖,求同存异。

然后喜欢的cp里面分会产粮的和会刷粮的,记录如下。

①霹雳主看了四轰和创神,龙战枭皇稍微补了下。2020年追加天命系列补剧和追更进行时。

主刷bg(会产粮的):天霜、同鷨、潇虹是我的本命cp。

会刷粮的:殊霁(亲情向可)、素风、最廉(狗廉)、剑玉、枫湘、千聆、书鹭、夜月、泉风、龙霜、却月、商绮、道晴、御慕。暂时这么多,以后大概还会补吧。

能接受的bl:修极,鷇梦,苍翠。修极和苍翠好友师兄弟情真是深得我心啊,平淡坚定的。鷇梦那种相爱相杀和自我矛盾,很带感。2020追加:奉天逍遥(可逆)和云玉云、乐邃乐。

关于霹雳棚的bl,真情实感搞得应该只有云玉云和奉天逍遥(可逆),其他都是可以接受去刷粮的级别。没提到的就是无感没兴趣。雷区是迹冥迹和金银双秀(南北无感)。

②目前主要的坑在金光,墨武入坑,中间跳着看,现在战血天道进行时。

主刷bg(会产粮的):银霜,本命cp

刷粮的bg:剑蝶、岚灵、花雪、玄欣、苍猡、始玉、默霓、觞渊。月雪的初恋向也可以接受。

能接受的bl:赤俏赤、风月风、鱼龙鱼。赤俏赤和风月风能接受友达以上,彼此守护后背的情谊很动容。目前赤俏淡坑,(所以那些陈年旧坑无限期停产)鱼龙鱼主亲情向,骨科也可以接受。

新增战血天道:离霨和雨云,都是冷西皮……离霨是觉得相处模式很有意思,雨云是青春期小懵懂。千戚千主师徒向,cp向偶尔可以看文。

金光的bl会产粮的目前是雨云,其他都是可接受可刷粮的。

评论(8)

© Windster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