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我所思,评我所喜
不混圈,点赞和评论请随意,欢迎交流
西皮见置顶,薛定谔填坑

给我最爱的堂兄弟,小段子集合(亲情向+小暧昧,不定时更新)

1.

“前些年王走了,念叨着他等不到了。”“去年北冥觞也走了,他是个好王,可惜他拼命的样子你没看到。”“现在我也差不多该走啦,走之前来看看你。这辈子很开心,虽然也有很多误会。希望来生我们还能做兄弟!臭墨鱼…堂兄,麦忘了。”史载梦虬孙卒后1日,昏迷数十年的欲星移苏醒。【最近的】

2.

西方童书上说,亲一下沉睡的公主就醒了。”梦虬孙趴在大贝壳的边缘,轻轻戳着欲星移的脸。“那是不是我亲你一下,你就能醒了?”说罢起身轻啄一下堂兄的脸,然后又趴在一旁不动了,只安静地注视着他。渐渐的一同睡去,不知觉流下泪来。梦里不知是谁在笑说,别哭,吾回来了。

3.

“哇靠这么多事真正烧脑!臭墨鱼你……快起来教我啦!”“很久没跟你对过招了,你倒好,直接睡过去了……不过好好休息吧,看在你为海境做了这么多的份上!”“啧,还没跟你说过对不起呢。北冥觞那家伙,最近也长进不少。当然本龙子也是很努力啦。”……“哥,你什么时候醒啊。”

4.

[终有一日,我想去海境以外的地方看看这大千世界。][唉?那我也去好不好?我是虬龙,可以载着你哦][……好][那拉勾勾,不许反悔!]你救我,护我,引领我。我能回报的只是化龙同你一起遨游天地。但是现在,我长大了,你却不在了。臭墨鱼……堂兄。【最初的】

5.

他又做梦了,梦里身边的人一个个消失不见,最后只剩下他一个。几乎是吓得哭醒,梦虬孙心有余悸地起身,却径直撞到进门准备叫他的欲星移。”再睡零食就被北冥觞和他的小女友吃完了…“欲星移的话被突然的拥抱打断,察觉到堂弟在微微颤抖,没有以往的斗嘴只是无言拍背安抚。”哈,不会留你一个的。“

6.(梦虬孙单人)

梦里他和太子抢红包,和堂兄抢零食,王在一旁笑的开心又无奈。之前的春节虽然小打小闹但无论如何过节都是很高兴的。梦醒,却只余身侧一柄孤单的沧海珍珑。人前的强作镇定顿时化为齑粉,梦虬孙侧身抱紧它,笑着笑着流下泪来:“果然……还是……不习惯啊……你、你们快点起来……好不好?”

7.永生的龙设定x(存梗,可能会开坑?)

沧海桑田,他看着高楼拔地而起,自己也换了一身衣服剪短了头发,如果再见面,还认得出吗?还是乖乖的在原地等吧,等那人带自己回家。如果有缘的话,其他人也许也能见到吧。哼,这么久没见,倒是有些想念那群夭寿鱼了。
在人世摸爬滚打久了,才知道那人何以有这么大的改变。好像,更能理解你一点了。
后来潜龙崁被开发成旅游区,人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个兜帽青年,抱膝坐在礁石上发呆。
他已经等了百年,无所谓再多等几个百年。反正,龙的生命长的很。
今天的梦虬孙,也在继续等待,有人轻轻揉揉他的头,对他说:“——回家吧”。

臭墨鱼你这么聪明,一定可以找到我的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Windster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