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我所思,评我所喜
不混圈,点赞和评论请随意,欢迎交流
西皮见置顶,薛定谔填坑

Del regno(主天霜,副同鷨、山阙、最廉等)

安逸的仿佛梦幻般的日子终究是短暂的。数天后,北区,敌袭。

“全员一级战斗配置!重复,全员一级战斗配置!整备师到位!Fighter准备出动!”紧急通讯加上突然拉响的警报,让人不禁正视这个残酷却真实的事实。魄如霜被安抚着进入隔离室,作战的时候,医师必须在医疗室待命,所以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,只得将魄如霜送入完全屏蔽电磁信号的所在,多重保障确保她不会因此被影响。

待命室里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,这是为了能生存下来必须做的。Fighter的战斗服是贴身的类轻铁甲型,在纤锌矿型氮化硼的基础上进行了二次强化改良,可以极大程度的弹开通常型射线枪的射线,并且对于硬物攻击抵消率达到98%以上。每个Fighter都有自己的专用战斗服,颜色也是独一无二的识别色。倦收天将金色连体战斗服穿好,拉上拉链,紧贴着皮肤的触感冰冷而熟悉。将头盔缓缓卡进凹槽,合上面罩,开启语音通讯系统——在战场的混乱状态下戴着头盔不容易听清别人喊话。

“她现在情况怎么样?”冷不防吐出一句话,让旁边早已整装待发的原无乡有些好笑:“都快上战场了还有闲情担心别人?你这个监护人也太尽职了吧!”

在魄如霜醒过来后两天,舰上众人为了监护问题而伤脑筋。“你先管好自己再说吧,监护什么的可不是一起吃喝玩闹就可以的。”玄同淡淡瞟了一眼跃跃欲试的紫鷨,一旁灵犀指瑕无奈摊手,“我和萝寒不行,医务室忙得很,各种档案归档以及各位Fighter的定期追踪检查。”“那么剩下的只有一个选择了……”眼见众人微笑着看着自己,倦收天没来由的发怵。

“就是你了,阿倦。”商清逸如春风般的温柔嗓音现在听着却堪比寒冬腊月里的风,让倦收天一阵恶寒,“谁捡的,谁负责。”

这不科学!明明是上面下的命令我才动的手,源头不是我!!虽然确实是我去接的……倦收天微微表情抽搐,内心十二级大地震,但沉默寡言的个性让他愣是没说出一个字,只得僵硬地点头回应。下一秒魄如霜就眼巴巴的看向他扁扁嘴,倦收天无奈,只得走到她面前拍拍她的肩:“……你安心,我会担负起监护人的责任。”然后沉默地看着她笑靥如花。

再想起方才来待命室之前送魄如霜去隔离室,魄如霜很是担心地看着他说:“一定要平安回来啊!”还紧紧拉着自己的衣袖。倦收天从短暂回忆中抽身,对原无乡道:“我向来是守诺的人,言出必行。”“安心吧好友,这么重要的资源肯定会妥当保护的,刚刚你也是看到的。”顿了顿,原无乡的表情凝重起来,“这次来的是NT变异型,不好对付啊。如果回得来,叫阿商请客!”

“……嗯。”倦收天拿起爱枪、中长距离攻击射线枪“天鞘晨曦”,转身看向另外两人,最光阴紧握双枪“掠影”和“逆时”,后方远程攻击兼防御的玄同手持巴雷特M82A1狙击步枪。四人都已整装完毕,随着CIC“线路clear,Fighter请出击!”的舰内广播指示,舱门缓缓开启。

如预想般的严酷场面从离开舱门后一刻不停地上演。这是用生命演出的无常戏剧,混乱交错的射线,不断倒下又被践踏跨越的身躯。将准星瞄准对方的那一刻,不能有任何迟疑,快速果决地扣下扳机。最光阴作为冲锋前导,双枪在手左右开弓,灰色身影一跃进入敌方中心,从内部瓦解阵形,为后方同僚开路。玄同精准的狙击能力充当辅助角色,从旁边协助最光阴。而中间的倦收天和原无乡则作为搭档,背靠背同时旋转射击,霎时一片火花四溅。

残肢碎块间或夹杂着破碎的电缆,稍不留神会在快速移动中扳倒。即使带着防护头盔也依然可以感受到撞击后的晕眩,甚至一小块玻璃被撞飞,眼睛被血糊住无法视物。倦收天因长时间挥动的手有些疲软,在无法看清的情况下犹如困兽,只能凭借本能一次又一次扣下扳机。耳中各种音波不断交杂,有愤怒的咆哮,也有绝望的嘶喊。眼前是不断爆裂的火花,他甚至连近在咫尺的原无乡的声音也无法听清了。这次的敌人不愧是变异型,太棘手了。这条命,该不会就折在这了吧?

后方的Hoffen也在全力激光炮扫射底面,商清逸在舰长席上一脸沉重。绿燹报告说弹药消耗快到极值,而前方还有至少一个团的智能军。四人小队的射线枪也几乎弹药用尽,更有负伤,已经无力深入作战。灵犀指瑕和翠萝寒去了地面的同盟本部医治伤员。现在深陷包围圈,该怎么办呢……素学长,如果是你,你会怎么办?

所有人都在疲于应付眼前堪称穷途末路的战况,没人注意到,坐在隔离室里原本休眠的魄如霜睁开了双眼,双手前伸,眼瞳颜色从褐色变成了亮黄色,脖颈上的拘束环也发出微弱的荧光。双耳的金色耳饰轻轻震动,无数的电磁信号从芯片里喷涌而出,透过耳饰扩散出去。

“次级系统权限,指令,剥夺行动!”

评论
热度(3)

© Windstern | Powered by LOFTER